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二届文化节活动闭幕

时间:[2017-05-23]  来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422日起,星湖校区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二届“聚青春力量,扬五四精神”文化节活动。520日,第二届文化节活动闭幕式在星湖校区小礼堂举行。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劲松、肇庆学院学生处处长陈向荣、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余淦新、肇庆学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谭铁伟、共青团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委员会书记程慧、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老师钟一兵老师、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铭老师。

    黄劲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届肇庆学院星湖校区“聚青春力量,扬五四精神”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文化建设中去,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打造具有星湖特色的肇庆学院文化体系,开创星湖文化事业的新篇章!

    闭幕式最后是才艺表演环节,体育学院Believe啦啦队、“浓情不朽,诗韵流长”肇庆学院星湖校区首届诗文朗诵大赛一等奖得主林晓芙、“与艺术同行--圆梦青春”肇庆学院第四届才艺之星评选活动才艺之星奖得主、肇庆学院2017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非专业组)亚军谭河华分别进行了精彩表演,星湖校区第二届“聚青春力量,扬五四精神”文化节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星湖校区举行迎新晚会 祝福同学们阔步前行

下一条:星湖校区首届诗文朗诵大赛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