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校区概况
 
校区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概况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坐落在星湖风景名胜区内、星湖大道上。肇庆市新修建的样板路砚都大道经过校区,仙女湖就在校区的旁边,星湖栈道离校区仅3分钟车程。校园内有美丽的兰蕙湖,与星湖山水交相辉映,尽显优美的环境,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

星湖校区的前身是成立于1977年的肇庆地区师范学校,1980年更名为肇庆地区教师进修学院,1983年更名为肇庆教育学院。200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与原广东肇庆西江大学合并成立本科层次的肇庆学院,合并后更名为肇庆学院星湖校区。

  星湖校区占地面积89亩,公共建筑面积40581平方米。星湖校区各类功能教室齐备,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配备了计算机、投影机、视频展台、幻灯机、放像机、音响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为教学手段现代化提供了条件,满足了多媒体教学、普通教学、外语教学、学术报告、学生自习等多种教学需要。星湖校区图书馆建筑面积1763平方米,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支持。

  现有部分专业一年级学生在星湖校区学习生活。我们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文化、体育、艺术竞赛和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区的活力和凝聚力。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