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活动>正文

星芒闪烁 魅力社团

时间:[2021-03-21]  来源:

  320日晚,由肇庆学院兰蕙书院、共青团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委员会主办的“星芒闪烁,魅力社团”社团之夜活动在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礼堂顺利举办。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远、共青团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委员会副书记刘道强、兰蕙书院辅导员、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以及20级星湖校区学子参加了本届社团之夜活动。

 星湖校区团委学生会及8个社团为星湖校区师生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节目表演。其中穿插了游戏抽奖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反响热烈。活动尾声,余淦新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星湖学子多才多艺,通过社团之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希望各社团为星湖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多作贡献,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星湖校区校园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为星湖校区增添更多的活力。

 社团之夜已举办多届,是星湖校区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促进学生成长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吉他协会开场《第三人称》


经济管理协会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历史文化研究协会古风舞《月夜》


游戏环节《你划我猜》


第一轮抽奖环节:余淦新院长抽取中奖幸运儿


星湖团委远征军小品《风雨同行》


音乐爱好者协会独唱《水星记》


青年学习会歌曲串烧


第二轮抽奖:邱远副主任抽取中奖幸运儿


英语之角说唱《经济舱》


书画篆刻协会古筝、书法《挥毫》


廉政文化研究协会合唱《最初的梦想》


余淦新院长就本届社团之夜活动发表讲话


星湖团委合唱《仰望星空》


社团之夜活动大合照


      

 

 

上一条:追梦圆梦星湖人,运动场上展风采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 | 挥洒汗水,逐梦扬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