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扶贫济困,践行初心

时间:[2020-07-02]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聚焦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目标,根据上级要求,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中德设计学院联合帮扶小组开展了“广东扶贫济困日”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活动。

6月29日,中德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滔华、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泽伟、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远带领帮扶小组成员一行6人,前往广宁县横山镇的3户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扶小组成员认真询问并核实3户帮扶户的“八有”情况,并为其送上米、油、慰问金。帮扶小组成员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其近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与帮扶户范水妹对下一步的帮扶计划进行了探讨。

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中德设计学院联合帮扶小组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扶贫工作,为今年脱贫攻坚完美收官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1135名星湖校区学子回迁主校区

下一条: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