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学史力行勤奋进,扬帆起航谱新篇

时间:[2021-03-16]  来源:

315日,星湖校区举行了“学史力行勤奋进,扬帆起航谱新篇”升旗仪式暨文化节开幕仪式。星湖校区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泽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兰蕙书院辅导员和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及20级全体星湖学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旋律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深怀对国旗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林浩婷发表“新形势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强国的使命和担当。随后,余淦新院长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寄语同学们牢记校训,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勇担时代使命。

 

上一条:星芒闪烁 魅力社团

下一条:欢迎星湖学子回家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