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级新生到主校区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6-10-16]  来源:

关于组织参加2016级新生到主校区体检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16级新生体检923日开始,为有序组织星湖校区学生到主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1. 923日上午安排3批次大巴(每批约10台,约45/台)到星湖校区接新生到主校区体检(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合理安排早餐地点,星湖校区饭堂、主校区饭堂均可),每台车载满员即走。
   
1)第一批次:上午7:10出发,接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到主校区,请学院派出工作人员指挥学生7:00前在小礼堂集结完毕候车,客车到后依次上车;

2)第二批次:上午7:30出发,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及文学院(约100人)新生到主校区,请学院派出工作人员指挥学生7:20前在小礼堂北面空地集结完毕候车,客车到后依次上车;

    3)第三批次:上午8:00出发,接文学院新生到主校区,请学院派出工作人员指挥学生7:50前在小礼堂集结完毕候车,客车到后依次上车。
    2
9:00开始安排车辆在国砚广场国旗前送体检完毕的学生返回星湖校区,车辆往返两校区之间循环接送。由于体检时间的不确定性,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好体检完毕的学生乘车(每车装满即走),务必保证全体学生安全返回校区。

 

 

                                     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6922

 

上一条:关于2016级新生参加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车辆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星湖校区2016年中秋节期间值班安排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