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思政党建
 
思政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党建>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星湖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

 

          414日,星湖校区管理办和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结合星湖校区学生工作特点,共同举办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主题师生座谈会。星湖校区管理办、学生处和兰蕙书院有关负责人、新疆内派服务教师、负责星湖校区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及星湖校区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四项议程一、调研星湖校区教育管理工作;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三、落实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四、征集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工作意见。

座谈会上同学们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认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意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将及时把学生反映的问题反馈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解决。

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师生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完善了星湖校区管理制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

下一条: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