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兰蕙书院举办“杏坛筑梦,从情商起航”讲座

时间:[2021-04-27]  来源:兰蕙书院

4月25日,肇庆学院兰蕙书院在星湖校区举办了以“杏坛筑梦,从情商起航”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广东省特级教师、肇庆市奥维斯实验小学校长张建华为主讲人。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兰蕙书院辅导员林晓佳、莫梓雯以及星湖学子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建华校长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她选择教师职业的缘由与初衷;提出了优秀教师必备的四要素:能力、关系、自尊、成就;建议了同学们应当认知自我、找准位置、规划人生。最后,她勉励大一学生在学习思考实践中茁壮成长。

讲座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同学们不仅学习到教学技能,更感受到教师情怀的渲染,切实感悟教育情商的重要性。



上一条:欲展技能绎风采 愿秉师德报吾国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星湖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