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文化节丨谱写青春诗篇,礼赞百年辉煌

时间:[2021-06-06]  来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不经意间回眸,六月兰蕙的风,默默间送走了五月洋溢在星湖的激情,但文化节所带给我们的温情,却如同星湖绚丽的紫荆,犹然盛开在师生眷恋着的心。

          2021年肇庆学院兰蕙书院第三届文化节暨星湖校区第五届文化节闭幕式在灯光悠悠的星湖小礼堂隆重举行。肇庆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陈向荣、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泽伟、肇庆学院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巫燕娜,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古筝艺术团老师和兰蕙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学子们参加了本届文化节闭幕式。

    砚园古筝艺术团,带着典雅的筝、拂出悠扬的声、陶醉师生盈盈的心。璀璨的才艺新星翩跹而舞,蕴情的合唱充满活力,为闭幕活动增添了青春的气息。

    临近尾声的颁奖仪式带我们回顾了“扬洒青春汗水”的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四届春运会,“赋笔情思、予墨浓情”的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五届三笔字大赛,“才识情溢”的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一届教坛大赛,“颂扬母爱”的母亲节活动,“时间琥珀”摄影大赛。这些形式各样的活动在填充同学们课余时间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陈处长引用陶渊明先生名言“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青春是春日里郁郁葱葱生命的开始,同学们都应学那桂馥馨香的兰花去绽放生命,学那笔直挺拔的竹子去经霜傲雪,在砚园的青春史上谱写下无怨无悔的一页。

    余院长表示文化节不仅是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艺术大餐,也是对我校区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在各种比赛活动中绽放光芒的同时也能提升自身的各项技能,乐观积极地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

    期待,下一次兰蕙飘香,下一幅紫荆花开,我们再度星湖重逢。共书青春岁月和花样年华。

 

砚园古筝艺术团古筝团《女儿情》《红星照我去战斗》

 

才艺新星优秀奖获得者陈潼颖《Solo + Pretty Savage》

 

才艺新星一等奖、三等奖得主方敏行(左)、陈栩乐(右)《其实》

 

政法舞队《红马》

 

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我爱你中国》

 

巫燕娜副书记为春运会获奖班级颁奖

 

胡隼书记为三笔字大赛获奖者颁奖

 

余淦新院长为教坛大赛获奖者颁奖

 

刘泽伟主任为母亲节活动获奖者颁奖

 

陈向荣处长为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

 

陈向荣处长致辞

 

余淦新院长致辞

 

闭幕式大合照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星湖校区学生返校情况,欢迎学生回校

下一条:欲展技能绎风采 愿秉师德报吾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