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

时间:[2021-09-20]  来源:

919日,踏着秋风迎朝阳,肇庆学院星湖校区迎来了2021级新生。

天气晴好,迎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星湖校区,为迎接新同学做好准备。为了给新同学提供更安全的环境,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部署了防疫工作,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迎新现场脚步匆匆,在人群中来回穿梭的“星湖校区最美风景”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志愿者们热情、认真、细心的指引下,新生顺利办理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劲松、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和经管学院、政法学院以及迎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指导和协调迎新工作。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曾书记、吴校长、谢书记及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无时无刻不体现着星湖大家庭的温情。

祝愿新同学们在如诗如画的星湖校区兰蕙湖畔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12CA8



上一条:经验分享会丨乘兴而去,满载而归

下一条:2020级星湖校区学生搬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