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经验分享会丨乘兴而去,满载而归

时间:[2021-10-09]  来源:


108日晚,兰蕙书院举办了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三届大学生经验分享会。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兰蕙书院辅导员林晓佳、莫梓雯、五位经验分享者和星湖校区部分大一新生齐聚一堂。

分享会伊始,五位经验分享者通过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自身经历,亲切生动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和认识。而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五位学长学姐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

最后,余淦新院长致辞,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有格局,有热情,有规划,努力才会有所收获;要责任放在前,拥有野心,坚持奋斗,成就梦想;要注重知识积累,重视培养能力,注重提升情商。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是一次学习,更是一种激励。同学们纷纷表示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上一条:朗诵比赛丨情聚笔下,不负家国

下一条: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