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丨青春勇无畏,蓄力兰蕙梦

时间:[2021-11-08]  来源: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为了促进新生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116日,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展开激烈角逐,男女子参赛队伍在决赛的强强对抗中争夺组别冠亚季军。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争胜的决心以及青春的呐喊为他们带来了比赛的胜利。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泽伟、肇庆学院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以及各二级学院、兰蕙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篮球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余淦新院长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同时兼顾学习,努力发展为德智体美劳的全能型学生。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一场师生友谊赛,为肇庆学院星湖校区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拉下帷幕。


余淦新院长致辞


刘泽伟主任为女子冠军工商管理3班颁奖


颜春萍副书记为女子亚军行政管理4班颁奖


邝伟燕老师为女子季军行政管理1班颁奖


余淦新院长为男子冠军法学5班颁奖


马德礼老师为男子亚军工商管理6班颁奖


董濠鋆老师为男子季军电子商务1班颁奖


师生篮球赛合照



上一条:看《榜样》,学榜样

下一条:朗诵比赛丨情聚笔下,不负家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