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看《榜样》,学榜样

时间:[2021-12-09]  来源: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人)自行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例。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镜头,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美丽,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他们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喀喇昆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风采。心中时刻装着党的利益、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始终不忘初心。

看《榜样》,学榜样,以榜样力量引领崇高事业。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做到履职尽责,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为星湖校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全体党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丨青春勇无畏,蓄力兰蕙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