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思政党建教学工作学团在线综合服务校园活动规章制度图书馆学校主页
首页
 
校区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要闻>正文

全体党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时间:[2021-12-10]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主体责任,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现场观看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结合我办工作实际,坚持“以生为本”的宗旨,以星湖校区师生利益为重,时刻牢记使命责任,为师生办实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星湖校区学生返校情况

下一条:看《榜样》,学榜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星湖校区